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我到底该怎么办???
最近和一个好朋友吵架了
难道就因为这件事
我们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吗???
不过回想起来我也有错
因为她只是想介绍些朋友给我
可是我却怪完她
汉的脾气的确很坏
可是他已经忍着不气的了
可是怎知道
那个人不知骂了他什么
弄得汉很气
如果当时我没有补习的话
可能就不会发生酱多事了
至少我可以试下阻止汉
很乱很乱>
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因为这件事
我哭了好几次
我不想没了个好朋友
也不想没了个男友
到底要怎样才能解决这问题
汉现在还很气那个男的
和很气“她”把我号码给那个男的
她现在也好像还在气着
现在我什么都没了
剩下的只有汉罢了
朋友??家人???
朋友不是每个都好的
家人对我来说根本就只是
给我地方住和吃的人罢了
顺其自然吧
可以好会的话
一定有机会好会的

到底朋友还是情人重要???
朋友是可以在你伤心的时候帮助你
情人是在你有需要时帮你
到底要怎么办
要怎么选???
我觉得两个都重要
可是要选一个就很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