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有谁能带我离开?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我也累了 
宝汉,
今年我们又吵又好 
又分又合那么多次
我真的不想
过着些没有你
在身边的痛苦
虽然你的脾气很坏
一直都没没有改过
虽然你每天都骂我
虽然你有事甚至还【...】我
虽然你管着我很严
可是我知道
你脾气不是一时间
可以改到的
我知道
你骂我是为了我好
 是不想我那么容易相信人
我知道
你【...】是要我记住
要我学会坚强
不要只会哭
不要只会对你吵
我知道
你管的我那么严
是因为你怕我受到伤害
你担心我会有事
你怕我遇到坏人不知道怎么办
你知道我什么也不会
什么也不懂
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样
所以才管的我严
我知道
你做那么多事
都是为了我好
你知道我一定会不开心
一定会生气你
可是你还是那么的保护我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可是你现在的好
到底是怎样?
我要回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
时好时坏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不过我希望你不会离开我
也不要逼我想离开你

朋友?姐妹?
到底什么叫朋友?
姐妹到底是什么?
朋友不是应该有什么事都帮的吗?
姐妹不是遇到困难时
出来帮忙
来安慰自己的吗?
我把你们当朋友
把你们当姐妹
结果呢?
有事的时候
就会来找我?
就会要我帮?
我有事的时候呢?
谁帮我?
我能找谁?
那也无所谓
可是为什么你还要踏多一脚下来?
我大可以不管你
跟你绝交一了白了
可是我没有
我想办法想到傻
可是你呢?
还有心情说
去哪里走街,
哪个男友这样那样的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为什么那么傻?!!

家人亲戚?
什么是家人??
家人遇到什么事
不是都会担心的吗?
可是为什么你们都没有?
还到处传
到处讲
要我给人指指点点
要我给人讲
给人骂?
亲戚?
你们配嘛?
你们有资格叫做长辈吗?
你们没有!!
你们是连狗都不如的废人啊 
我从小到大
都没有从你们口中
听到一句赞美的话
只会扁我说我没用
我没有家人!!!!!
没人亲戚!!
我什么也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