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昨天和汉吵架了
他说他今天要去中事
我怕他会有事
就叫他不要去
怎知道他不听
他说他已经答应朋友了
之后我们还骂架了
我真的很怕
他会有事
他到现在都还不回我信
可是顺刚才说他等下
有和汉一起做工
我真的就要给他
弄疯了
不过希望他们是真的
一起做工吧
那我还放心点
不过还是有点不放心
汉,快回我信啦
我很担心你咧
他们说的没错
有个这样的男友
只会让自己受伤害罢了
不过那是
我自己的选择
也不能怪谁
汉原本就是这样的人
可能他的生活
我还没能适应吧
习惯了就好

敏他们说的没错
在我们里面
最容易心动的人是我
也就是说
最容易
被伤害的人也是我
为什么世界上
会有伤害
一定要有悲伤
也一定要有快乐
为什么就不能
只有快乐吖
我真希望我这次的选择
不再是错的
不再会被伤害
被伤害的感觉
一点都不好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