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今天是妹的生日
妈买了个蛋糕给她
还是在
很贵蛋糕店买的
如果是我
可能会连蛋糕都没咧
可是算了吧
家人永远都是
疼小的
反正我生日
也不打算在家庆祝的
在家就算生日也
不会开心


昨天我去了雯家
晚上就去pm
怎知道
雯的妈去找我婆婆时
妈和雯妈聊天
我也不懂他们讲了什么
我只知道她们变好了
妈还和她讲了很多
我的东西
真讨人厌
他不要面我也要的啊
每天在别人面前
讲我这样那样的
不知丑哦
好像怕没有人知道
我做过什么来
傻嗨到死哦
讲到自己好像
很好人酱哦
什么都是我错完的
现在全部人帮完你
你爽啦
你不是因为
要看我在外面
做么吖
你会和雯的妈好回咩???
假假死
没关系啊
我埋忍你咯
反正还有几年
我就可以

自由
我就看你可以
管得我多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