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哈喽^^
我回来了
haha
有没有想念我啊
很久没写了
现在补回给你们
最近我都过得很好啦
也没怎样

昨天原本去玲家
弄脚指甲的
怎知道他的用完了
就去夜市买咯
怎知道给妈看到
我们走路去了
还给他骂咧
干纳塞
气死了
可是之后还是一样走人了
haha
之后我还叫了
建顺和嘉恩一起去
原来看嘉恩平时不说话
信息时蛮好聊的
昨天才看到建顺真人咧
听他和照片很大分别哦
根本就不像他
之后走完了就去
附近的公园坐下
看到嘉恩和建顺好好笑哦
九点多的时候
我叫美玲回
怎知道
他不理我
之后就打给妈
跟他说我晚点回
怎知道还给他骂
傻嗨咯
原本开开心心的
给她搞坏气氛了
讨厌咧
之后我很气所以就没回家
我就去大草场找宝汉
他在做工不得空陪我

所以我就叫了建顺来
怎知道汉生气了
还说要顺头爆
我怕他来真的罢了
因为顺都是给我逼来的罢了
不想害到他


之后【...】
我就回家了
怎知道回到家
全部人都在门口
妹还在那里吵多多
很都兰咯
干纳塞
之后我就回房间
不久妈就来敲门
我没理他
之后他进来骂了我一下
就走了
我真的很想死掉他就算
不用烦那么多
也不用那么辛苦


刚才看到雯
我跟他说了一点罢了
之后他说礼拜出去
都不知去哪
随便啦
不用在家就是了
管他的
想和雯一起做工哦
可惜家里的傻嗨不给
讨厌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