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今天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
虽然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应该是很开心的
可是
家人根本就不记得
如果不是我提的话
他们都不会记得了
那也没关系啦
反正我也习惯了
他们每次都是酱的啦
最讨人厌
不给做就不给做
还在哪里讲什么啊
在别人面前批评到
自己的女儿酱坏
你还是不是人啊
还在那里假好心
我看了都想呕啊
还说你们对我很好
原来给一点钱就算好
钱就代表你们对我很好
可是
你们根本不知道
钱是买不到
我永远想要的东西
你们也不会知道
因为你们根本就不在乎
这个女儿
我还想把自己当成是
垃圾堆拾回来的呢
因为那样的话
我可能会好受点
可是事实不能改
可以的话
我宁愿做个孤儿
我现在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把所有不开心都哭完出来
可是我哭不出
我是很想自由
可是那也不是你们管的着的
我要走的话
谁也劝不了我
不是因为婆婆的话
我是不会留下来的
就算是【...】
我也会走
我恨你们是没错的
尤其是你
唐铭城
你不用那么嚣张
我现在不会要你怎样
可是之后我就不知道了


他们说我们要搬到puchong
我不想去
我不要转校
我不想离开这里
他们一定会搬的
讨厌咧
干嘛要酱远吖
又说自己几厉害
不用跟他们搬
怎知道不就是一样
有口说没手做
这种人最讨厌了





1 条评论:

  1. 不用酱不开心啦~他们都是讲的啦~别为这种人而伤心~可能是明年才搬叻~别酱不开心嘛~反正都还没有搬家~今天不知明天事嘛~别酱伤心啦~他们不记得不用紧~我记得就好~还有你的生日礼物我星期日才给你~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