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24/11(生日前一天)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告诉你
可是我怕跟你说了
你会生气发脾气
我也不想有东西瞒着你
可是你有知不知道
我是怎样想的阿?
美玲他们都说你是个
很好的男友
他们也说我真的很幸福
能找到个对我那么好的男友
可是嘉恩,翠茵他们也说你对我很好
就是有一样让他们对你改观
有一次我打给你时,
刚好在嘉恩家
他们听到你对我说话的语气
还有有时你发脾气
写给我的信息
他们既然问我
“你觉得你跟宝汉会分吗?”
我那时不知道要怎样答 
我说可能会,也可能不会
怎知道,过了几天后
我们既然吵到分了
我记得我之前说过
那时最后的机会
不会再给任何的机会你了
可是没想到
你既然会闹死。。
我跟你分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
也不是因为别人
你也知道我不能再被伤的了
所以我才会要分
因为你的脾气,因为你的性格
我真的很会再受伤。。
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如果再发生这些事的话
死一百次也没用了。。。

25/11(我的生日)

今天虽然有点不开心
不过也算不错
也能说是难忘的一天^^
其实也不能怪他的
因为怎样都是工作重要
今天的生日虽然不怎么样
不过有他陪我过就满足
好讨厌哦
今年生日礼物一份!@@
而且也不怎么样
跟没礼物没两样
还说是朋友!!!
haiz~不过要跟一个人说对不起
虽然他可能会生气了,
不过那天真的不是故意不等你的
我也不知道你有来
在家楼下等了那么久
为什么又不信息跟我讲啊?
虽然你看不到
不过还是要说声‘对不起’了。。
宝汉谢谢你
虽然有时你会弄到我很不开心
不过你都是因为有心烦的事
才会那样对我的吧?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
下次再写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