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生日倒数4天
可是我今天一点都不开心{T^T}
因为我看到些东西。。。为什么??
为什么我说过的
答应过我的你却不会记得更不会做到啊?
为什么别人的事朋友的事你却那么用心啊?
难道你的朋友真的重要过你的女友吗?
我真的很搞不懂。。
人家的事你却那么尽心。。。
我的事呢?你却没做到。。。
我很辛苦,要好回的是你
答应我会改过不会再骗我的也是你。。。
但为什么你好回后却没有一样做到啊?
平时我可以假装坚强开心
但是我自己一个人时我真的很想很想发泄出来。。
可是我不能,因为我不想人家同情可怜我,说我扮可怜。。。
我不想再带着个面具做人啊。。。
你脾气改不到无所谓,我可以忍。。。
但我只想你唯一做到的就是不要骗我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骗我。。。
你要我怎样信你啊???{T^T}

我现在心情真的很。。
我希望的是你能在意我多过在意你的朋友啊。。。
你那么关心对她,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受啊?
你没有想过啊。。。
我知道你只是关心你的朋友
可是她毕竟是个女的
而且人家是不是喜欢她又管你事吗?
为什么你那么在意对人家那么啊?
如果换过来我对别人那样
你有会怎样啊?
我看你早就拿把刀去看人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