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昨天巴巴见了汉
我不懂他和汉说了什么
可是
我只知道爸要我和汉分
最讨人厌的就是
【...】和弟妹
全部都该死的
管他们屁事吖
又插手干嘛
八到死
傻嗨哦
拍拖罢了嘛
会死咩
又不会怎么样啦
还小啊
什么都是你们对完的
永远都是我的错
我不对
我就什么都不可以
他们就怎么样都可以
里面最没权利讲话的啊
就是

讲最多也是

死八婆
什么都管你事
好像很本领酱什么都会
不要傻嗨咯
你根本什么都不懂啊
在那里
扮有料
鬼都知道你是扮的啦
自己做了那种
不要面的事
还在这里讲话
你根本就
没有权利讲话啊
怕你啊
不就是傻嗨一个罢了
都不懂有没有
给人吊过的啊
讲我会给人写
第一个埋是你咯

傻嗨
还在那里跟汉讲东西
不要白痴啦
他会跟你讲啊
我跟你姓啊
没脑的啊

死八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