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这几天都好闷哦
昨天原本想去pm的
可是妈又说不舒服
所以没得去了
要在家帮手做东西
真是讨人厌
不过也没什么不好的
哈哈
我现在每天都不出
到我生日那时
我就出的够
我生日绝对不会
在家过的
就算我不庆祝
我也不会留在家的
在家里
好就算是生日
也不会开心
他们根本就
不会记得我的生日
还记得去年
我不提不讲
看他们会不会记得
怎知道他们真的
没有一个人记得
管他的
反正我很他们
已经是事实
就算他们怎样补偿也
没用的了
我要的根本就不是什么
我只要自由
我现在无论去到哪
都会有个
“保镖”
恨死他们啊
我也不想变成这样的
是你们逼我的
我也想好好的和你们相处
可是我办不到
就算我怎样样来
和你们相处
后果也是一样
更恨你们罢了
我真的忘记不到
现在我连谁出卖我
我也搞不懂了
我不希望是雯
更不希望是表妹
可是知道最多的
就只有他们
希望不是吧
如果是我也不会气他们的
因为我知道
他们只是为我好罢了
有可能这一次
可以让我看真
他的真面目
我不希望他是玩我的
我不希望他们讲的是真的
希望我没有信错人吧

那个死八婆
又讲今天有地方玩
怎知道
连一个踪影都没有啊
而且他要我和他出去
都是有目的的啦
就看他耍什么花样
想猜穿我
没那么容易
我就看你有什么本事

死八婆!!!
我奉陪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