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昨天早上
我和雯去金河

闷死了
又不能去到晚上
所以我们三点多就会了
怎知道我们回时
看到有人在彩排
可是不是by2
我们上车时
英说听到有
【我知道】的歌
可是不懂有没有听错
怎知道
他真的没听错
很可惜哦
回到家晚上时
啊姨说
看到by2彩排
而且还是在四点
早知道我们就晚一点回
才差那几分钟
就可以看到by2了
真讨厌
就差那
一点罢了嘛
都不给我看
气死我了啦{TT}
最讨厌的就是妈妈
不是他的话
我就可以看到了
什么六点回不到家
就不用出了
不出就不出嘛
最多我出了
就永远都不回
有什么大不了的
什么世纪啦
还管到酱严
老了又不认
全部都是古代思想的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