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下个月就是生日了
好想快点到哦
可是现在
我看到了也不能出了
根本就是空欢喜一场
都是那个臭妹害的
那么喜欢讲
把你的嘴巴切掉
看你怎样讲话啊
死八婆
全部都是一样的
八到死
我今年过不到
开开心心的生日
就别怪我了
是你们给不到我快乐
是你们不在乎我
不是我无情
你们给不到我的东西
不代表没人给到我
是你们偏心
是你们逼到我那样的
不要怪我啊
我会变到现在酱
都是你们害的
有人说我们小时候
如果有一些悲伤的回忆
就算他大了也会记得
你们对我做过的一切
我都会记得的
我现在酱不算过分了
你们最好不要逼我
我不会对你们怎样的
我只会要过得比你们好
等你们后悔
一辈子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