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最近都没什么好写的
只不过
那天汉来我家
哈哈
妈既然给他来
我们在后面聊了一下
就去了路口聊
妈和妹还假假死
走去看呢
讨厌咧
我们也出了蛮久的
到了11点多酱
才会去
如果不是妈来叫的话
我们应该没那么快回的呢
哈哈


今天早上
妈要载雯的妈去拿东西
雯也一起来
之后我们
一起吃东西
我们两个还聊了
很多事情
我才知道原来
自己是有几讨厌
自己的家人
我也不想的
每天都面黑黑
也不是惹人喜欢的
可是我就是笑不出
什么事都放在心上
真的很辛苦的


今天我们一起出的时候
我看到雯买了新电话
我还以为是他自己买的
怎知道是他妈妈买的
他妈还问我妈
为什么还不买一个新电话给我
妈既然说
没钱买什么哦
还能用就用
我想如果是弟要买的话
他一定买给他的
算了
反正我也不稀罕
你们买的电话


好期待哦
还有一天就要到
18号了
汉还可以回来呢
哈哈
最开心的是
【...】
不过她有在
所以也不稀奇
不过我也无所谓啦
我想那天一定很好玩吧
我还要玩到
晚晚回
哈哈
好开心
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