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难道我真的变了吗
为什么他们都酱说啊
为什么我都不觉得
自己变了
我的脾气
一向来都是那么坏的啦
只不过是看人罢了嘛
有时就能忍就忍
可是
我也没什么发脾气了啊
为什么他们会说
我最近
变得很奇怪
小小事就生气
还是我习惯了
所以都没察觉啊
管他的
 
讨厌咧
假期闷死了
好像没放假哦
在家又要对着他们
就要闷死了
haiz
我不想补习
可是那些讨厌的老师
一定会打电话来的
讨人厌
气气气
就要气爆了啦
 
 最气的就是
假期都闷的啦
那个臭电话还一直关机
害我没得按电话
气死啦
好坏不坏
现在才来坏
抽电话
气死人了;啦
好像找人来陪我玩哦
可是都没人肯来的
原本星期二
敏叫我出街的
可是我没钱用
还怎样出街啊
而且就算有钱
家里的八婆都不给我出啦
白痴啊!!!

哈哈
很想买电话哦
可是买了又有什么用
他们一定会骂我的
嘻嘻
因为我想买的电话酱贵
不过
雯那个也不错
他那个只是
两百多罢了
可是看起来也不是很美罢了
都不懂好用没有
算了
想酱多也没用
想了又不会有个电话
等久点应该就会有的了
嗯嗯
再等吧^^

1 条评论:

  1. 你真的变了吗~怎么我不觉得的~haiz~随便啦~可能是我没有长时间跟你一起罢了~你等多最多一个月多就肯定有一架电话在你手上的啦~别酱生气了啦~酱生气会变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