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我今天虽然是很开心
可是有时
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也会觉得
很闷
很寂寞
甚至有时想哭
想讲心事
都没个好的对象
刚才我哭了一会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哭
我只知道
我在家
就会想起一些
不开心的事
就会想哭
有时候甚至
忍不住哭了
可是
为什么我每次
想找个人来安慰下
都没有
为什么我需要人的时候
都没有人理会我
没有人相信我
没有人了解我
没有人会在乎我
我有时会觉得
自己生在这个世界上
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
我真的很想找一个人说出来
可是我说不出
我只能在我哭的时候
才能把所有的事情
记得一清二楚
我很想讲完出来
那样的话
就不用那么痛苦了
可是
我说不出
现在写了出来
虽然好一点
可是心里
还是有种
很不舒服的感觉
很辛苦
我不想酱了
我真的很想
忘记过去的所有事情
可是我忘不了
我应该怎么办
我很累很辛苦了
我不想过酱的生活了

1 条评论:

  1. 别酱伤心啦~我明白你的心情~可是也不用讲伤心啦~如果你说不出的话,教你一个办法,就是去大草场喊出来!!你会觉得很舒服的!别酱伤心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