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假期了
好闷哦
又没地方去
就算有都是和家人去
和家人出很闷咧
除非有表妹在啦
哈哈
他们说
假期可能有去alor star
那里很闷哦
没得玩
在家睡觉还好
闷到死
妈又不给我出街
我管他
我生日那天我一定会出的
非事在家给人骂
看人面色


明天就开生日会了
哈哈
有点紧张哦
嘻嘻
我想明天
一定很好玩吧
可惜
我没敏要的那种裤子
乱穿去就好了
哈哈
到时再算吧


奇怪哦
我有叫俊源‘白白’去
他们知道后
都很大反应哦
有点好奇咧
很想知道为什么哦
我想叫伟铭去的
可是不懂他肯去没
明天再看吧


今天看到他
好像怪怪的
不懂他怎么了
不过都不关我事
哈哈
才懒得理他
玲好像很讨厌他
可是他到底是什么
东西
弄到那么多人讨厌他啊
真奇怪
不过今天
一下想起一件事
哈哈
那件事更奇怪咧
好想知道
他们到底是怎样做的
嘻嘻
真是怪事哦
酱都可以的
真厉害
可是我们都不能学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