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昨晚真的很开心
可是因为【...】
所以
还是有点
不够好玩啦
我希望每年生日都能
像今年一样
可是还可以吗
其实我可以酱
已经是很开心的了
可是因为
今天
我妈知道弟
拿到了7个A后
很开心
一直在那里讲
跟全部人炫耀
我真的很讨厌
妈还要帮他开party
庆祝
还特地出去帮他买东西
连贵都没关系
我的咧
贵一点罢了
就在那里骂
昨天回家的时候
妈还骂我没有帮手收拾
他根本不知道
什么都是她讲
我讲的她根本不会理
也不会在乎
为什么
他们要酱偏心
现在弟还拿到了
7个A
他们肯定觉得他很本领
很乖
可是
我就因为和汉拍拖
那件事
他们都对我另眼相看
为什么会酱
我又没有怎样
为什么他们都要酱对我
连姑姑都帮妈
我真的很辛苦了
妹那么霸道
为什么他们都疼她
我就要受苦
现在还有朋友陪我
可是如果以后
搬家了
就没人能陪我了
我看到时
我一定会疯掉
他们什么都对
我什么都错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别人可怜我
所以我都没跟太多人说
我的事
他们看到的
只不过是表面的事
他们根本就不知道
演戏酱本领
去做演员咯
白痴哦
讨厌!!!
全部都不是好人
我恨死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