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哈哈
考埋明天就考完了
开心
因为不用再闷了
也不用再被
daya弄了
哈哈
可是我只怕
这次的成绩很差
就好保持吧
明天考美术
我最讨厌的一课
因为我不喜欢画画
也不是很会
可怜


哈哈
今天我,玲,慧和敏
一起下课咧
很难的四个人一起哦
不过那只是因为
一些事罢了
我看不久
她们应该又会
一起回的


还有不久
就要到生日了
哈哈
感觉很开心哦
可是
都不懂家人给出吗
真讨厌
哪里都不能出
和坐牢没分别
haiz~
算了吧
过了一段时间
自然就能出的了
忍耐一下吧
我生日哪里都不想去
只想晚晚回家罢了
因为我不想
连生日都不开心
都要给人骂
可是
他们全部都说没钱
他们生日就有钱
我生日就没钱
白痴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