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今天去到学校
原本很开心的
可是下课之后
英语节
老师派考卷
我的分数算还好了
怎知道
又有一课拿零了
幸好是
一份罢了
可是就不及格了
我回到家
都不敢拿考卷给
家人看
不然他们一定会
骂我的
根本都不关我事
那个臭samshul
乱乱写名字
没脑袋
讨厌
很不爽咯
害到人家没分哦
他们还要追究
我怕
再追究的话
老师会整份都给零
那时就惨了
我的数学已经很差了
连英语都零的话
肯定中骂了
最衰都是那些老师
没同情心的
一个就傻的
一个就冷血的
一个就得空没事做的
无聊咧
讨厌!!!
没脑袋的老师
都不懂什么烂学校来的
还讲自己有多好
呸!!!
埋是烂学校一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