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那天发生了很多事
我觉得我真的
算是幸运了
我还替玲担心
我看不用了
他妈
是口硬心软的
现在他都没事了
玲和敏吵架了
不知道现在
敏还是不是在气玲
不过
那也不能怪敏酱气
因为玲真的是不对
可是他也是因为
心情不好罢了
不过他们这次吵得
那么厉害
一定不会
好像以前那样的了
不过他们
应该可以做回
普通朋友吧


刚才我自己在想
一些东西
我觉得
我真的是【...】
不过
我不能酱的
我很想知道
他到底是不是
【。。。】
希望不是吧
因为
就算是没感情
也会。。。


气死我了
请你去都算给你面子了
如果不是因为
【。。。】
我才懒得理你咧
扮高贵啊
你不配啊
你高贵的话
我看这个世界上
没有cheap人了
昨天
我听到你的坏消息
我听了真的很开心
如果给是别人的话
我应该会同情他
可是
你这种人
是活该的
自食其果
虽然他讲到你酱
可是
我还是不会信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