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昨天晚上
我和雯聊天
聊聊下
我突然哭了
我真的很辛苦
还要撑那么久
我怕我真的会疯掉
聊了一下他就要关了
因为她要做工
之后我就和汉信息
我不懂做么
那些眼泪
流到不会停
我看我真的是很累了
我也不知道我能撑几久了
我真的很后悔
那天我去的是美玲家
而不是其他人的家
如果我是去别人家
我就不用被带回家
就不用像现在酱了
为什么
家人不是应该要
互相扶持的吗???
为什么我的家人
不是那样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就算你们现在对我再好
我也不会原谅你们的
我会很记得
你们以前怎样对我
你们是几偏心
我会永远记得的
是你们要我变到酱的
我要什么
你们就不给我什么
我不想补习
你们就逼我补习
好啊
你们那么喜欢逼我
我就成全你们
我不想学坏的
是你们逼我学坏的
我会很记得
谁让我没开心的日子过
谁让我失去笑容
是你们要我酱的
不是我自愿的
是你们逼我的
是你们害我的
是你们要我那么恨你们的
我也不想的

我恨死你们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