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明天就要补习了
我不想补
我要做工
昨天和汉信息
他说他还有一个承诺没做到
我都忘了
原来是【...】
我跟他说我不要
他问我做么
我也不懂应该怎么答他
我只是答了他一句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快乐’
可是我现在
不可能会快乐
因为我想要的
都得不到
我想自己静静
可是我又害怕自己一个人
那种寂寞的感觉
我很乱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要怎么做
才能快乐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家
我不想呆在这个家
我不想看到他们
还要等到开学
我才能慢慢结束
这种痛苦
我很累很想找个肩膀靠
可是没有一个肩膀
是可以靠得住的
他们都是用
一样的眼光来看我
如果不是有他在的话
我看我真的早就撑不到了
我现在少了他的鼓励
少了和他聊天
好像距离也远了
我想了很多事情
我觉得我撑了酱久
到最后的来的
只是一片空白
根本就没有这个必要
去忍他们
我真的有想过要【...】
可是
如果我酱的话
我会令到一些疼我的人
伤心痛苦
他们不会内疚的
那我为什么要酱傻
为了这些贱人
而去伤害自己
要死都是他们死
就算是我死
我也要你们死先

1 条评论:

  1. 不用怕寂寞的感觉~我身为你的朋友~绝不会让你觉得~寂寞。孤独。我保证。虽然我没有一个温暖的肩膀。可是我则有一脸开心果。保证你一看到我就会很开心。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打给我或说给我听。我可以用性命来保证我绝不会说出去。就算是我的爱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