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今天在学校
我很开心
因为敏他们会帮我
庆祝生日
也肯帮我想好
计划好
他们都肯
配合和帮忙
我真的很开心
可以认识到他
杏,婷。。。
他们都回来
敏还叫了
班上的一些男生
可是
有几个都是不肯来
我希望他们回来
可是不可能的
尤其是。。。
不过
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

最伤心的是
汉不懂请到假吗
所以他不一定回到来
不过
我知道
他会尽力的
我希望今年生日
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
我不想连生日
都要带着眼泪
来度过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今天敏有问杰
要不要去
可是他不要
之后问金顺
他也不去
不过
他们不去
都是正常的
随便吧
开心就好了
逼他们去也没好处

哈哈
今天我们在考论
生日会的东西时
敏偷偷和奇
不懂讲什么
之后奇就说
不要买蛋糕了
其实我是无所谓啦
哈哈
可是
奇笨笨的
不明白敏的意识
之后还说了出来
哈哈
笑死人了
原来敏是要
给一个惊喜我
怎知道
奇不明白他的意识
误会了
把计划说了出来
给我知道了
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啦
因为他肯
为了这一个生日会
而做那么多
对我来说
那已经是很好了
能有酱的朋友
是我的荣幸^^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你们哦
我的朋友们^^


敏还提议
要穿一样的衣服呢
哈哈
他们还吵了呢
有的喜欢这样
有的喜欢那样
好乱哦
哈哈
不过他们穿怎样
都无所谓啦
只要他们都有来
和开心就好啦^^
穿什么都一样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